发动机加速噪音大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加速噪音大怎么解决:

1、清洗节气门:一提速发动机声音就特别大,如果是由于节气门脏的原因所造成的,可以通过对节气门的清洗就能够改善噪音。

2、修理或更换火花塞火点火线圈:如果一提速发动机声音就特别大,是由于点火系统造成的,一般都是与火花塞和火线圈的问题有关,可以通过检查以后进行维修,必要时考虑更换。

3、更换排气系统的氧传感器:当排气系统氧传感器坏掉的时候,也会造成进气数据不准确,在提速时发动机噪音就会特别大,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更换传感器的方法来解决。

4、氧传感器损坏:进排气系统的氧传感器有时被损坏,会造成进气数据不准确,也会提速时发动机噪音大,需要移交4S店检修。发动机简介: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发动机最早诞生在英国,所以,发动机的概念也源于英语,它的本义是指那种产生动力的机械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