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三摩托车挂不上牌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三摩托车挂不上牌就不可以上路骑行,要不然就是违规行为,是会受到一定的处罚的。国三摩托车因为是旧版的摩托车,比较污染环境,在平时上路骑行的时候排放的尾气是非常多的,所以就被规定不可以骑行了。

摩托车保养方法:

1、清洁胎面以保持清洁。保证轮胎的缝隙中没有石头,最重要的是,轮胎不要被水蜡或油覆盖,因为油对橡胶有亲和力,会导致轮胎开裂和变质,危及自身安全。轮胎是汽车最重要的部分;

2、记住经常热一下车子,以此来保养电池。正常骑行的话,不需要刻意保养电池,但是冬天不骑行的话,记得卸下电池,在没有动力的情况下存放整车。至少保证一两周开一次热车,让电路和油路运行;

3、喷链条油。链条油只需要喷一层薄薄的就可以保养1000公里以上,也很便宜,保质期基本上很长,不用考虑储存问题。这样,你的汽车齿板的链条就可以保存几年而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