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油箱容积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依维柯有很多车型,油箱大小都不相同,以2022款2.5T A37 M1客车5-9座长轴中顶双胎手动门为例,油箱容积为70升。依维柯是中国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一流的商用车企业,拥有依维柯、跃进两大产品平台以及温馨360服务平台,产品线横跨客车、卡车、厢货、越野车、底盘和专用车,拥有超过860余种丰富车型。

以2022款2.5T A37 M1客车5-9座长轴中顶双胎手动门为例。其车身尺寸为:长5480毫米,宽2000毫米,高2575毫米,轴距3310毫米,(数据来自百度有驾官网)。前悬架是横置钢板弹簧,后悬架是钢板弹簧。

搭载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油箱容积为70升(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南京依维柯公司是中国最早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轻型车公司,具有高水平的产品开发软硬件设施,全面应用数字开发技术,实现产品从设计到投产的同步工程,有效缩短了产品设计和开发周期,保证了新产品的设计质量。

公司配备大量先进的加工检测设备,其中百分之八十来自德国、美国和意大利,为产品高质量提供了可靠保证。公司应用ERP、电子商务等现代化信息管理系统,广泛采用CAD、CAE和CAM等先进的计算机辅助技术手段,形成了快捷高效的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