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手机支架如何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装在出风口上。在手机支架的背后可以找到一个连接支架和固定脚的的固定旋钮,把这个旋钮轻轻扭开,再把固定脚放进去,和支架卡住,把旋钮扭紧。选择合适的出风口,将弹片压在固定脚上,把支架固定好。

2、贴在中控台上。在中控台上找到一个适合安装支架的位置,用纸巾把这个位置擦干净。再把圆球底座上的粘合膜撕掉,粘贴在刚才擦拭的位置,用手按压15秒左右。把圆片贴在圆球上,再在手机的后盖上贴上金属片,金属片会被圆片吸附住,手机就不容易脱落。

车载手机支架是在车上用来固定手机的一种支架,把车载手机支架安装在车上,就可以放上手机,解放双手,接电话、导航等操作就会更加方便。

安装车辆支架的位置要方便驾驶员查看和拿取,也不会影响车辆其他功能的使用。驾驶员最好不要把手机支架贴在挡风玻璃上,如果车辆进行急转弯,挡风玻璃上的手机支架就很有可能脱落,手机会直接撞到中控台。

如果驾驶员安装不好手机支架,也可以到4s店,让工作人员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