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珍珠白补漆好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珍珠白补漆还是比较好补的,珍珠白调色相对容易,所用原料的比例是固定的,关键看修车师傅对车漆的调色水平,如果调色和原漆有色差,就会有明显的视觉偏差,严重影响汽车整体美观,而单纯就补漆而言,不论什么颜色的车漆都可以补。

汽车如何保养:

1、不要暴露在阳光下,由于过度暴露在阳光下,汽车更容易变黄了。由于太阳的紫外线是导致油漆变黄的主要原因,白色漆的汽车在长期暴露在阳光下时往往会变黄。所以不要让阳光直接照在车上。最好找个凉快的地方。

2、清理汽车要勤些,开车时,白色的车脏了。特别是在雨天,道路上的泥泞、雨水和灰尘很容易停留在汽车表面。因此,必须及时清洗,污垢会长期附着在车身上。久而久之油漆就变黄了。

3、慎重选择洗车设备,用干净的软布或海绵清洁车辆,防止金属屑和砂的混合。不要用干布、干毛巾或干海绵擦拭汽车。这会留下划痕。清洗时,沿水流方向自上而下轻轻擦拭。

4、封釉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