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mw有什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y bmw可以使车主更好的操控车辆。mybmw是云端互联的全新升级,与云端互联的区分取决于有着更直观更简洁的界面,未来可以通过mybmw远程解锁车辆,定位车辆,打开车辆通风,打开汽车尾箱等。具体操作步骤有以下3步:

1、打开mybmw软件app。

2、然后在首页点击下方的车辆进入。

3、最后在车辆控制界面点击驾驶人想要的服务即可。

mybmw将替代掉现有的bmw云端互联,并一改颇具年代感的界面,用焕然一新的平面化设计示人。现行的bmw云端互联仅提供给宝马车主注册使用,但不同的是,mybmw上线后,无论是否宝马车主,只要是任何喜爱宝马品牌的人都可以注册使用。

mybmw正式上线后,宝马将关闭云端互联的新车互联驾驶服务预激活功能,这也意味着届时新购的宝马车只能使用mybmw应用程序来预激活,此外,对于宝马二手车的互联驾驶预激活同样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