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系列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和卡宴系列的区别如下:

1、保时捷是一款汽车的品牌;而卡宴是一款汽车,并且属于保时捷旗下的车型。

2、销售价格不同:保时捷卡宴的销售价格比保时捷贵。

3、配置不同:保时捷卡宴的整车质感相对更好一些,给人营造出来的高级感更加强烈。

4、大卡宴的配置略胜小卡宴:以《3.6卡宴:图说墨规卡宴3.6 汽油基本型》为例子,单就驱动力层面,3.6 V6双涡轮汽车发动机,至大功率420匹大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15牛米,配对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km\u002Fh的加快時间仅为5.5秒。获胜Macan一截。(数据来自保时捷官网)

5、小卡宴外观更具攻击性:小卡宴前脸部分采用的是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方式,两侧的大灯非常饱满大气,并且设置在了引擎盖两侧隆起的部位,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呆萌可爱。Macan的前脸细节更具攻击性,前进气格栅带有经局总自动开闭的功能以适应车辆不同的工况,在寒冷环境下启动车辆时会闭合使发动机尽快进入工作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