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增驾d照需要考什么科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增驾D照和考C1驾驶证一样,需要通过四个科目考试,其中科目一,科目四为理论考试,科目二科目三为实车考核。

科目一,科目四两者均为理论考试,考试时均随机抽取科目一100道,科目四50道,满分为100分,90分为合格。

科目二的考试项目有桩考、通过单边桥、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继2021年5月驾考新规后,摩托车场地考试项目会增加至11个,具体增加的考试项目需要咨询当地车管所。科目三的考试内容是由省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确定,并无统一标准,比较全面的项目有加减档、通过路口、通过人行横道、左转弯、掉头、右转弯、变更车道、直线行驶、靠边停车等。

驾驶证在实习期是不能进行增驾的,所以必须持有驾驶证1年以上,在本个记分周期和申请前一个记分周期均无记满12分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