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eup丰田什么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idleup丰田是空转提高开关。汽车空转一般指的是汽车等动轮在路面滑转却不前进,比较常见的是汽车轮胎空转,汽车空转对于汽车的伤害比较大。

以卡罗拉2022款1.2T S-CVT先锋PLUS版为例,此车是一款中型4门5座三厢车,车身尺寸长4635毫米、宽1780毫米、高1455毫米、轴距2700毫米。油箱容积50升,整备质量1335千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配有CVT无级变速(模拟10挡)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丰田汽车公司(英文:Toyota Motor Corporation),是一家同时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名古屋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日本跨国汽车制造商。总部位于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和东京都文京区。创始人为丰田喜一郎,现任社长为丰田章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