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坏了怎么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损坏的话,要看损坏程度。如果主板烧坏了,需要更换新的行车记录仪。如果机器有故障,应根据故障表现进行维修。

行车记录仪故障原因:

1、行车记录仪屏幕故障,屏幕出现白点或花点。有可能是因为内存卡损坏导致记录仪无法正常工作。如果记录仪插了内存卡,需要先拔卡。行车记录仪上有一个复位按钮。按下复位按钮进行复位。

2、软件故障,就像电脑你经常使用系统越来越卡重做系统问题解决一样。

一般是恢复行车记录仪出厂设置。

查询官网软体是否更新,如有下载更新最新版本,因为软件本身设计上的缺陷也是在不断发现中完善的。

3、存储卡是否损坏,重新格式化,如果坏了换块C10的高速卡。

如问题依旧那可能是卡槽出问题或内部元件的问题了,那只有联系厂家解决了。

4、行车记录仪无法开机。检查电源的连接情况。

5、行车记录仪死机。恢复行车记录仪出厂设置。

6、行车记录仪设置录制时间后,没有效果,需要设置时间。

7、记录仪在录像时会自动停止,导致录像不全。需要设置移动侦测为关闭状态。

8、记录录像播放卡顿。检查储存卡是否能正常使用,可能是储存卡坏了或者是储存卡与极其不匹配,导致画面出现异常。

9、行车记录仪不录制时经常自动关机。检查记录仪是否处于充电状态,将记录仪自动关机选项设置为关机模式。

10、行车记录仪出现黑屏,原因可能是开启了屏幕保护模式,行车记录仪不记录时会进行屏幕保护。关闭屏幕保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