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有新能源汽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有新能源汽车,丰田新能源汽车包括:丰田RAV4EV、丰田全新Mirai未来组合、丰田普锐斯、丰田Fine-Comfort Ride、丰田雷凌等。丰田RAV4EV的纯电系统由美国特斯拉汽车公司提供,期间其锂离子电池组的最大容量为30 kWh,用家用插座(220伏)充满电约需8小时。充满电时,丰田RAV4EV可续航130-175公里。

虽然Mirai未来组合电池续航选择氢燃料电池,但续航还算不错,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不用担心燃料耗尽,因为你加满燃料只需要3分钟左右。不用担心续航,动力也不差。它能在10秒内加速100公里,最大马力155 Ps,最大扭矩335牛。米,这种续航里程现在和现在的汽油车差不多,加油的速度也合适又快,一切只为加油站准备好了。

因为氢气和氧气(空气体)通过离子膜爆炸的化学反应释放电子,产生电能,然后替代汽油起动机发电,最终迫使汽车前进。化学反应的产物只有水,没有二氧化碳,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干净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