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多久换变速箱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动变速器油的更换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一般来说,变速器油更换周期的计算方法和汽车保养周期的计算方法是一样的,主要是根据汽车的行驶里程和使用时间。这两个索引是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实现的。

不管什么车,都要换变速器油。汽车行驶到一定里程后,变速器油会变质,变速器油质量下降,工作效率也会下降。

汽车上使用的变速箱分为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这两类变速箱的换油周期是不一样的,具体的更换周期也要根据汽车的使用情况来确定。

变速箱油也可以说是清洁变速箱系统的清洁产品,也可以起到保护变速箱的作用。

变速箱油的质量直接影响变速箱的工作效率。定期换变速箱油主要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变速箱。

变速箱油可以使换挡更加平顺,具有一定的抗氧化性,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零件的腐蚀,还可以延长变速箱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