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音响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的音响是bose,这个品牌的音响音效是非常好的,bose是一个来自美国的音响品牌。阿特兹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中型运动轿车。

阿特兹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阿特兹的动力也是比较好的,虽然没有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响应是比较快的。

阿特兹详细介绍:

外观部分,新款阿特兹的外观变化不大,依然是马自达最新的魂动2.0设计语言,但整体设计更加突出豪华感和高级感。首先新阿特兹的中网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更大,点阵式镀铬饰条让中网的整体感变得更强。

同时前大灯灯组造型也有所变化,灯组内部加入了led光源,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精神。

内饰上,马自达的中控是典型的日系风格,简单明了,不过做工很精致,用料和质感还是比较细致的,大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触感也很细滑。

中控的设计比较具有层次感,悬浮的屏幕也是很大气的设计,中控的下方是空调控制面板,操作上很方便。

动力上阿特兹搭载了一台2.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kW,最大扭矩252牛米。必定带来令人难以忘怀的操控魅力。(以上信息来源于马自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