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学校区域速度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学校区域速度为在30千米每小时以下。科目三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

考试内容:上车准备、灯光模拟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档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转弯、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等。

科三路考的车速如下:

1、直线行驶:没有速度限制,时速在30千米每小时以上即可。如果速度在31千米每小时到40千米每小时之间,使用三档。超过40千米每小时,必须使用四档;

2、掉头:一般快接近掉头处,把速度降到20千米每小时以下,换二档;

3、变道过程中:均不得低于30千米每小时。超车过程中,必须有一个加速过程,速度不低于35千米每小时;

4、靠边停车:把速度降到30千米每小时以下,逐渐减档至二档或一档,完成车辆稳步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