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显示屏要不要贴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显示屏要不要贴膜,要看具体情况和个人需求。给汽车显示屏贴上钢化膜之后,汽车显示屏就不容易受到磨损,这样就可以更好地保护到汽车显示屏的屏幕了。

不过如果车辆显示屏贴上保护膜较长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在显示屏上面残留一些钢化膜的痕迹,此时就会影响到车辆显示屏美观,所以说,车辆显示屏贴上钢化膜之后,有利有弊。

汽车中控屏的维护:

1、汽车中控屏的日常维护。如果贴膜,需要定期更换新膜。如果贴膜时间过长,胶水可能会粘在屏幕上,变得难以清洁。如果没有贴膜,一般可以用蘸了牙膏的软毛巾擦拭屏幕,可以有效减少划痕的产生;

2、如果中控屏幕上有污渍,不要用洗洁精等清洁剂清洗。可以用软毛巾泡水,也可以用玻璃清洁剂清洗。在清洁过程中,您应该使用适量的水和玻璃清洁剂,否则可能会导致中控进水口短路。

3、平时用中控屏控制力度。不要用钉子这种比较硬的物品,以免刮伤中控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