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是哪个品牌汽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拉汽车是长城汽车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定位于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欧拉汽车以猫为形象,其外表很可爱和呆萌,因此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是中国主流自主车企中第一个独立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在中国汽车企业中,长城率先将新能源汽车业务作为品牌化管理的独立新能源品牌。

欧拉的研发和设计团队来自于德国、奥地利、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同时,欧拉拥有博世、奥托立夫等国际供应商。目前欧拉汽车旗下的品牌有欧拉黑猫、欧拉白猫、欧拉好猫以及还没有出售的欧拉闪电猫、朋克猫等系列车型。众所周知,欧拉汽车不管在外观、内饰还是功能配置上都比较耐看。

品牌含义:

欧拉汽车以著名的科学家莱昂纳德欧拉命名,目的为了纪念这位科学家在新能源方面的突出成就。欧拉汽车不仅采用了更具有女性化的设计,还在动力上搭配更加完美的动力电池,使续航时间更加长久,对于女性上下班保持充足的动能会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