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灯泡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福克斯近光灯灯泡型号为H7,远光灯灯泡型号为H1,额定功率为55W。制动灯泡型号为p21,额定功率为21W。

近光灯的照明距离约为30-40米。根据实验,夜间以55公里\u002F小时的速度行驶时,如果发现情况,立即踩下刹车,停车距离仅为30米。当然,如果高于此速度,车况和路况较差,驾驶员疲劳反应时间较长,结果可想而知。因此,夜间驾驶时必须控制车速。

远光灯是汽车的重要功能之一。与近光灯相比,远光灯的光线平行发射,光线集中,亮度大,可以照亮更高更远的物体,这对夜间驾驶员的视线非常有帮助。然而,目前,滥用远光灯的现象相当严重。在错误的时间使用远光灯不会提高驾驶安全性,但会增加发生危险事故的概率。

制动灯一般安装在车辆的后部,主色为红色,以便后面行驶的车辆可以很容易地判断前面车辆的距离,防止追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