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威驰fs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威驰fs参数配置:

1、丰田威驰fs2019新款的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炮筒式出风口、树立的媒体屏、全新的仪表样式,整体上营造了一股强烈的运动风,与新的外观相互照应;

2、空调系统首次升级为自动空调,顶配XLE车型还会带有自动气候控制HVAC系统、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全新的丰田主动安全系统、低速预碰撞系统等功能;

3、丰田威驰fs2019新款依然会使用现款的1.3L和1.5L发动机,分别可以输出73kW和123N·m扭矩以及79kW和140N·m扭矩。佩佩的是CVT变速箱以及5挡手动变速箱。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个内饰配色以黑色和象牙色两种配色为主,缺少新意。中控台采用的是硬塑料的材质,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可以进行高低调节,后配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一键启动、智能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安全配置上则配备了ABS防抱死刹车系统、BA刹车辅助、EBD电子制动力分配控件、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等配置。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丰田家族设计语言,其中主要变化在于取消前雾灯由黑色塑料装饰板所取代。2019款的威驰FS搭载一台代号为5NR-F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