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面塑料板叫哪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面塑料板叫防撞梁,也叫塑料保险杠。

汽车保险杠位于汽车前方和后方的大部分区域,表面上被设计用于避免车辆外部损坏对车辆安全系统造成的影响,用来吸收缓和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具有在高速撞击时减少驾乘人员伤害的能力,现在越来越多的被设计用于行人保护。

前保险杠下面的塑料板叫导流板,这一塑料板基本都是用螺丝或卡扣固定的,可以自行拆卸,导流板的关键作用就是出干降低汽车在高速驾驶过程中造成的阻力。导流板是在汽车前端的保险杠下方安装的一种向下倾斜的连接板,连接板与车身前裙板联成一体,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下降汽车车底的气压。

汽车除了在车身设计方面实行壹些改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下降汽车在驾驶过程中造成的风阻。在行驶汽车的过程中,除了可以下降汽车在驾驶过程中造成的风阻,与此同时还可以起到避免后轮飘浮的作用,导流板起到的作用是十分大的,假如汽车缺失导流板的话,那么在高速驾驶的情况下,因为汽车上方和下方造成的气流压力不同,自然那么就会造成向上的承托力,这不但会添加汽车的耗油,与此同时还可以影响汽车的安全驾驶性。

除了导流板,降低汽车风阻的设备还有汽车的扰流板,汽车扰流板指的是安装在汽车后箱盖上的部件,也就是汽车的尾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