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弄车上用什么可以洗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沥青弄车上可以用以下方法去除:

1、用柏油沥青清洁剂清洗:首先用自来水将汽车上的沥青污渍清洗两三遍,然后再把柏油沥青清洁剂均匀涂抹在污渍上。静置5分钟左右,专用清洁剂会慢慢渗透、溶解沥青污垢。最后再用清洁布轻轻擦拭汽车表面的沥青,彻彻底底消除黏在小车上的沥青。

2、利用车蜡除去除:车蜡有很好的除污效果,车蜡里面的油分可以快速溶解沥青。直接将车蜡涂抹在汽车壳上沥青的位置,车蜡作用下,顽固的沥青会慢慢的变淡,甚至消失。最后再用清水将残留在小车表面的车蜡和溶解的沥青冲洗掉,软毛巾擦拭干净即可。

3、风油精:风油精也是偏方。风油精也能溶解沥青。在车身沥青表面滴几滴风油精,等待5分钟,然后用湿毛巾擦拭干净。

4、柴油:可以用汽油去除车上的沥青,但是汽油对漆面不是很友好,所以要用柴油稀释溶解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