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是哪个国家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欧蓝德是日本品牌,不过目前上市销售的很多都是国产。欧蓝德是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车欧蓝德SUV的名字意于唤起人们对未知道路的探险精神,继承了三菱传统的越野技术,将引领新一代SUV的发展方向,灵活与运动的完美结合。

欧蓝德的外型近似SUV,与一般硬朗式的SUV外型又有所不同,外观设计时尚,线条柔和,悬挂采用轿车结构,乘驾有轿车感觉,驾驶座椅却比轿车高,视野开阔。欧蓝德内饰和仪表台布置比较简洁,座椅是高级织物面料,后排座椅折叠后与李厢地板完全持平,形成一个比较大的行李空间。

以欧蓝德 2021款 改款 2.0L 两驱畅行版 5座为例,其车身结构是5门5座suv,车身尺寸是:长4705mm、宽1810mm、高1710mm,轴距为2670mm,油箱容积为63l,车身重量为1485kg。这款欧蓝德搭载了2.0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66ps,最大扭矩是201牛米,最大功率是122kw,与其匹配的是6挡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