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纯电动汽车有哪些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现在共有11款纯电动车,分别是途锐纯电、探岳纯电、新迈腾纯电、高尔夫纯电、朗逸纯电、宝来纯电、大众ID3、ID4、CROZZ、ID.4、ID.6CROZZ、ID.6X。这11款车型在新能源领域备受关注,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有很好的前景,是汽车公司应该大力投资的项目。

新能源汽车最大的优点:

就是绿色、环保,它能做到零污染的排放,就这一点就可以秒杀燃油汽车了,其次就是因为政策的原因,购买新能源汽车可以享受到很多优惠。大众途锐在纯电模式下可行驶58公里,这个表现是相当可以的,这款车的外观颜值也很高,造型很霸气,吸引了很多有这种审美的消费者的目光。

大众纯电动车举例:

1、大众宝来

宝来纯电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凭借动感造型和领先的技术被誉为驾驶者之车,直到现在,仍是一款热销车型。其纯电版车型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大空间、高实用性等优势,如全系升级后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十分优秀,不过宝来纯电270km的续航能力别说和自主品牌,就连同级合资轩逸纯电相比就显得丝毫不占优势。

2、大众新迈腾

这款汽车为前轮驱动、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千米\u002F小时。

3、高尔夫纯电这一款最大续航里程能达到370千米、最高车速可以到150千米\u002F小时。

4、朗逸纯电这款的电池是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车速能达到2150千米\u002F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