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定位跟踪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GPS定位器的价格包含了设备、物联卡、平台这三个费用,价格有几十到上百元不等,功能介绍:

1、24小时实时定位,在使用谷米汽车在线定位平台查看车辆的时候,平台上显示的是实时定位信息,有利于个人及单位查车;

2、全新街景地图,新增街景地图,在找车及管理车辆中,可根据汽车在线上的街景地图,找到地标性的建筑物等,对查车起到重要的作用;

3、安全电子围栏设置,电子围栏可以设置成圆形,也可以设置成不规则多边形状,更为人性化的电子围栏设置,为车辆安全提供了保障。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PS定位器,通常因为定位器能实现的功能不一样或者多少,所以定位价格一般都是在几十到几百不等的差异;只有普通功能的定位器也就百来块,有复杂功能或者定制功能的定位器成本就会更多。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GPS定位器自己用的话都是买的。现在定位器的种类非常的多,自己买的话要根据需求买适合的产品。因此,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至于价钱从几十到几百块的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