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轿车晕车suv不会晕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uv不会晕车的原因是:suv因为底盘高,空间大,重心高,所以比轿车更不容易晕车。但是晕车是因人而异的,不同人的表现可能不一样。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驾驶员开车的习惯,激进的驾驶风格会比温柔的驾驶风格更加让人晕车,在开小轿车的时候,由于车身重心比较低,所以有可能驾驶起来更加的激进,而如果是SUV或者更大的车型的话,驾驶起来的相对比较温柔。

坐车避免晕车的预防措施:

第一、尽量坐在车的前面,尽量不要坐在车尾,坐的方向最好与车速方向一致,不要背驰车的方向。

第二、最好在坐车之前半个小时可以适量的吃一片晕车药,能有效的控制晕车的症状出现。

第三、在坐车之前可以适量的吃酸性东西,比如柠檬、苹果、橘子等等之类,避免吃高油脂、高蛋白的东西容易诱发晕车。

第四、在坐位时尽量打开窗户,呼吸新鲜空气,尽量避免看书、看手机,坐车时尽量避免过度大幅度的移动身体容易诱发恶心、呕吐等等。

第五、晕车时也可以适当用晕车贴预防晕车。

轿车:

轿车是用来载人和载货的汽车,座位安排在两个车轴之间。按照排量标准可以分为微型车、普通车、中级车、中级车、高级车。

根据车辆的大小,可以分为微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中型车和大型车。按功能可分为房车、旅行车、轿跑、跑车、敞篷车。按车辆布局可分为四门五座车、五门两厢车、两门车等。

suv:

suv的全称是sport\u002Fsuburban suv,翻译过来就是运动型多功能车。按功能suv可分为城市型和越野型。其主要特点是动力强劲,大空区间,有一定的越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