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有国六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劲炫有国六车。2020款1.6L手动锋尚版、2020款1.6L手动乐趣版2020款1.6L手动乐趣版、2020款2.0LCVT智领版都是国六排放标准。

国六a标准规定: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一氧化碳不能超过700毫克。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非甲烷烃不能超过68毫克。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氮氧化物不能超过60毫克。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pm细颗粒物不能超过4.5毫克。

国六b标准规定: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一氧化碳不能超过500毫克。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非甲烷烃不能超过35毫克。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氮氧化物不能超过35毫克。汽油车每行驶一公里排放的pm细颗粒物不能超过3毫克。

查看排放标准的方法:查看机动车合格证,汽车出厂时附带车辆合格证,车辆合格证中明确记载车辆的排放标准;可以查找随车清单,在车辆信息栏中找到车的排放标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