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m20obd接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威旺m20obd接口在副驾驶鼓风机下面。北汽威旺m20是北汽集团最新的一款车型,在造型、安全性能、空间、动力和人性化配置等5大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北汽威旺m20于2013年推车。该车致力于家庭用车市场的开发。在外观、安全、空间、动力等方面,都有全新的设计。威旺m20共有实用型、实力型、时尚型、品尚型、乐尚型、尊尚型六款配置车型。

obd是英文on-board diagnostics的缩写,中文翻译为车载自动诊断系统。这个系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mil)灯或检查发动机警告灯亮,同时动力总成控制模块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一定的程序可以将故障码从pcm中读出。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obd,不仅涉及到汽车技术的本身,而且还会受油品等相关条件限制,同时也对驾驶者提出了更高的使用要求,obd,对汽车是一次系统的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