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照怎么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E照先是身体检查,然后到有资质的医院、社区医院等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取得驾驶人身体状况证明。

持身份证;

携带一寸白底照片;

携带身体条件证明到当地车管所登记。之后参加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试。

摩托车E照考试要点:

1、科目一考试为理论考试,提前打电话向报考所在辖区的车管分所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带着身份证去指定考试点去参加考试。同小型汽车一样,摩托车考试的科目一考试50道题,满分100分,90分以上即考试通过。如成绩不合格需参加补考,两次都未通过的需缴补考费,重新考试;

2、科目二的考试项目为绕桩、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通过单边桥。考试项目并不多,并且难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有点自行车基础的一般都很容易通过。桩考,从起点处起步按箭头所示方向绕桩行驶至终点处停车。通过单边桥,从单边桥上驶过。

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控制车辆准确停车,平稳起步,车辆不得后溜。起步时间不得超过30秒;

3、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要按照指定的路线驾驶一段距离,并根据路况做出相应的反应措施。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考试50道题,满分100分,90分以上考试通过。通过考试后进行半小时的安全文明驾驶常识教育,并宣誓领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