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用20还是30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IX35用户手册推荐5w-20或5w-30粘度的SL及以上机油。您可以使用全合成或半合成机油。机油型号中的字母W是winter的缩写,代表冬季。如果机油型号中有字母W,说明这款机油在冬季可以正常使用。W前面的数字表示油的低温流动性能,0w表示油在零下35摄氏度可以正常流动,5w表示油在零下30摄氏度可以正常流动。w后面的数字表示油的高温粘度,数字越高,粘度越大。在选择机油粘度时,一定要根据汽车发动机的技术特点来选择。

现代ix35是现代汽车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在中国SUV市场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也是一款比较经济适用的国产SUV车型。以北京现代ix35 2021款240TGDi DCT两驱GLS领先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0mm,1715mm,轴距是2640mm(数据来源有驾官网),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42牛米,搭载1.4T 140马力L4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