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usb插口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的USB接口在中控台空调控件的下方,左边一排按钮的下面有一个盖子,将这个盖子打开就可以看见。

汽车上的USB接口主要作用是利用汽车上的标准电源,以USB为接口给DC-5V的电器充电,或作为固定电源接口供电器使用。

USB接口优点:USB接口,属于车载传输线,具有传输速度快,使用方便,支持热插拔,连接灵活,独立供电等优点,一般是插U盘和MP3等USB设备的通用型接口。

以秦新能源2021款标准版为例,车身尺寸:长4675毫米、宽1770毫米、高150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搭载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130千米。纯电续航里程405千米。电动机总功率100千瓦,总扭矩180牛米。(以上数据均来源有驾官网)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的外观不再使用比亚迪现有车型,而是全新设计,前部采用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的流体性大灯非常犀利。

内饰方面,比亚迪秦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车内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装配大尺寸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