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车显示引擎温度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车显示引擎温度高的原因有:

1、停车检查水箱冷却水是否正常,水箱、水管是否有渗漏的现象,如果通过外表的检查没有发现异常。

解决办法:可以将冷却水补足之后继续行驶。

2、如果在行驶一段距离后,温度仍然过高,停车检查后发现冷却水减少,可能是因气缸体的水套有穿孔而使冷却液流失,导致温度过高。

解决办法:需要到4s店进行维修。

3、这可能是温度传感器有故障问题影响到的,也可能是散热水箱表层的脏东西太多影响到的。发动机的正常温度当成是水温的正常温度,温度通常是90最佳,但发动机在不同工况下温度是有变化的,所以算上冷车和热车状态,发动机的正常温度在85-105°C之间 最佳状态。

解决办法:温度传感器有故障就更换,散热水箱表层有脏东西就把把脏东西清理干净。

汽车加的是冷却水,是帮助发动机散热的。汽车发动机工作时,温度很高,如不及时散热,发动机就不能正常工作。所以,要保证发动机正常工作,必须设法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