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1.2t轮胎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1.2t根据车型版本不同所配备的轮胎型号也不一样,比如先锋版的轮胎型号一般是195\u002F65R15,精英版的轮胎型号也一样,运动版的轮胎型号则是225\u002F45R17,但是旗舰版以及豪华版的轮胎型号则是205\u002F55 R16。

2019日内瓦车展,丰田全新欧版卡罗拉三厢亮相。新车基于全新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未来国产新一代卡罗拉的外观内饰设计即对应的此款欧版车型,新车的动力配置有分别由1.8L、2.0L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以及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上,全新卡罗拉三厢(欧版)的前脸和尾部设计与国产新卡罗拉基本一致,都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上的灯组和包围造型的设计都有所收敛,整体风格更加素雅、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完全保留了此前全新卡罗拉两厢版和旅行版车型的设计,但内饰配色和中控台缝线针脚与后两者有所区别。新车中控台整体的设计兼顾了设计感和简洁感,配色时尚,而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的使用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不过根据配置不同,部分车型采用了机械式手刹。

动力部分,卡罗拉欧版将提供1.8L和2.0L两种混动系统,以及一款1.2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研发的Direct-ShiftCVT无级变速箱和一款6速智能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将现款车型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升级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在新车上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