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d1续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D1宣布对外销售,续航达到418千米。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和电池。

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

外观方面,比亚迪D1的设计比较简约,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一眼就能看出它的新能源属性。两侧的大灯造型比较狭长,并且通过一条贯穿式的灯带相连接,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

只是灯源采用的是卤素大灯,夜间照明效果不是那么好,如果换成LED大灯应该会更好。尾部比亚迪D1的设计也比较简洁。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还经过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比较有质感。

比亚迪D1的内饰看起来简约整洁。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比较吸睛,增加了几分科技感,内置车机互联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面部识别、语音识别、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等功能,操作起来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