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搭载的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锐志全部车型使用的发动机都是V型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只不过不同的车型调校是不同的,调校不同,发动机的功率就不同。V型指的气缸排列方式。6缸表示这个发动机一共有6个气缸。自然吸气是发动机的一个类型。

发动机的类型有很多种,目前比较常见的类型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他类型的发动机还有机械增压发动机等。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于发展时间久,技术相对更成熟,所以后期使用起来非常省心。只要正常保养,规范用车,发动机可以一直使用到汽车报废。具体的可以参考路面上跑的出租车,不夸张的说,绝大部分出租车都是行驶了几十万公里了,但是人家一样跑的好好的。

全新锐志介绍:

1。车身方面:全新锐志车身尺寸为长4735毫米,宽1795毫米,高1450毫米。与老款相比,新款宽了20mm,前后轮迹也分别增加了10mm,但轴距依然保持在20mm。

2。内饰方面:车内采用黑色内饰设计,方向盘、中控台等部位采用银色装饰,给人一种豪华运动的感觉。外观的硬朗风格也延伸到车内,中控面板多采用直线的设计,整体感觉犀利棱角分明,造型规整。

3。动力方面:这款车型配备了2.5L V6发动机和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从数据来看,最大功率为193马力,最大扭矩为236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