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前盖打开了但是提不起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前盖打开了但是提不起来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有以下8点:

1、可能是引擎盖的拉线损坏,导致引擎盖无法打开,解决办法:车主需要更换一个引擎盖的拉线。

2、可能是引擎盖的开关损坏,按下开关后并没有触动引擎盖的锁扣,导致锁扣还是锁紧的情况,解决办法:车主需要及时到4S店,维修引擎盖的开关。

3、可能是引擎盖的锁扣出现了问题,可能是锁扣内有杂物,或者是锁扣损坏,解决办法:车主需要及时到4S店进行维修,不要暴力开启引擎盖,容易导致引擎盖损坏。

4、可能是汽车前盖锁齿弹簧润滑不足的问题。解决办法:需要加一些润滑油。

5、汽车引擎盖上方向盘下面有一个按钮。如果拉动汽车上的按钮,引擎盖通常会松动。抬起引擎盖,把手伸进去,拉一个机械按钮打开引擎盖。

6、螺丝刀挂钩打开发动机罩。爬到车底下,用一根电线从汽车发动机下面拉到发动机罩钥匙孔,拉开前车盖。

7、打开主驱动门,打开门密封条,然后用粗线做一个挂钩,长一米半,把挂钩放进门电机的右下角打开门。

8、如果打不开,只能送到修理店去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