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证扣分怎么在12123申请安全教育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证扣分在12123(苹果11\u002FIOS15.6.1及以上系统,交管12123APP版本:2.8.7)申请安全教育步骤:

1、首先打开交管12123APP,进入后使用个人信息注册账号并登录;

2、然后在交管12123首页点击更多按键;

3、进入后下滑找到学习教育业务模块,在该模块中点击审验教育申请按键;

4、认真阅读审验教育申请的相关要求,然后点击下一步;

5、选择与车主当前情况相匹配的城市,与教育方式,并点击下一步;

6、预约培训日期,待确认信息后,提交申请,申请通过后即可开始网上学习。

申请安全教育这种学习方式只限于驾驶证被扣1分到8分的情况下使用,如果驾驶员的驾驶证被扣9分到12分时,需要到交管中心参加驾驶证的年审业务。

A2准驾车型为拖拉机,包括重型、中型全挂车和半挂车等。A2驾驶证还可以驾驶B1机动车驾驶证及B1机动车驾驶证以下的所有准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