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跑车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轿跑有三款:Taycan、保时捷718、保时捷911。

1、Taycan(泰坎):

Taycan(泰坎)是保时捷旗下唯一一款新能源跑车。除了外观漂亮,还有出色的动力配置。动力配置方面,保时捷taycan配备了四种不同的动力供用户自由选择。值得一提的是,taycan从5%充到80%的电量只需要15分钟。

2、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是保时捷的入门级跑车,分为敞篷跑车和硬顶跑车。

3、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是最强大的保时捷跑车。该车型搭载3.7T水平对置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78kw,最大扭矩800n.m。

保时捷(Porsche),德国大众汽车旗下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又译波尔舍,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之一。

1931年,保时捷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著名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