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哪款车是沃尔沃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旗下的缤越,博瑞GE使用了沃尔沃的发动机。以缤越为例,缤越是吉利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吉利缤越的长宽高分别是4330毫米,1800毫米,1609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缤越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1马力和23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缤越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77马力和25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缤越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扭力梁悬架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吉利博瑞GE是一款中大型轿车,拥有行政级别的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4956毫米,宽度为1861毫米,轴距也长达2850毫米。吉利博瑞GE在延续现款车型美学设计的基础上,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了细节优化,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实用的功能性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动感和视觉的精致感。在外观方面,博瑞GE重点对进气格栅与前、后保险杠等多处进行了优化设计,整车造型更加动感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