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灯罩破损修复方法

尾灯罩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尾灯罩破了是不能修复的,只能进行更换。汽车尾灯外壳破了,会进水轻微影响线路。汽车后尾灯外壳损坏,一直淋雨可能会导致尾灯泡或插头损坏、车灯无法照明、影响汽车年检。

尾灯的更换方法如下:

1、后备箱打开后,需要先拆后尾灯一边的内衬棉,需要用一个小一字改锥将这几个卡扣撬开,然后用手将内衬棉扒开就可以了;

2、拆卸固定后尾灯螺母后,将尾灯向外推送,晃动即可取出尾灯总成;

3、后尾灯线束的拆卸,尾灯线束就一根线插头,只需要用手将这个线束插头拔下来就可以了,如果不好拔的话,就用小一字改锥轻轻撬一下;

4、更换后尾灯。将线束插头拔下来后,就可以取下后尾灯,用两只手把住后尾灯的两边,然后轻轻往外拽,边拽边轻轻晃动,这样就能够取下来了,注意力气不要过大。安装的时候按照拆的顺序反过来一步步操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