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音质怎么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75音质的调节方法:

打开长安CS75车辆的总电源。

进入车机系统找到设置。

在设置里找到均衡器,然后在均衡器里边都有高音中音和低音这几个项目,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行调节就可以。

长安cs75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78马力和26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50到4500转每分钟。

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77马力和24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000到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000到4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