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是国产还是合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阳是国产品牌,属于国内一线品牌。是合资,但不是合资品牌。与泰国正大集团合资,引进本田技术和生产线进行生产。大阳立于1992年,也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以研发生产各种大型摩托车,每年摩托车生产量可达100万辆。其中有跨骑车、踏板车、弯梁车、公务车。

其中以跨骑车DY150-39M为例,长、宽、高2035、765、1080mm,轴距1305mm,最小离地间隙165mm。发动机最大功率每分钟8000转的时候发挥出9.0KW。(参考数据来自大阳摩托官网)

特点:双点火系统,具有火焰传播距离短,着火点概率高,燃烧稳定,有利于着火和速燃等特点。平衡轴结构,采用平衡轴结构,发动机运转更加平稳,整车振动小,骑行更加舒适。DID齿形链条,发动机正时链条采用DID齿形链条,配气机构传动噪声低。活塞背冷,有效降低活塞温度,延长活塞使用寿命。

跨骑车

踏板车

弯梁车

公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