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没考完过期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过期了只能重新报名参加科目一的考试。有效截止日期已经过期,已经无法继续驾驶证的培训,之前取得的所有科目考试也会作废。考驾照有效期是3年。先要通过科目一的考试,成绩合格后有效期激活。三年内必须考完剩下的三个科目,取得驾驶证。三年内没有拿到驾驶证,通过的科目成绩全部作废,需要重新报名考试。同样也要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以及科目四的考试。全部成绩合格后可以领取驾驶证。

考驾照中途可以转异地考:

考驾照中途可以转异地考的。持身份证到原车管所就可以申请变更考试地,学员在现居住地完成剩下的科目学习及考试,当通过所有的科目考试时,就可以在异地领取到属于自己的驾照。每位学员可以变更三次考试地,超出三次,之前的成绩就作废,学员需要重新报名驾照考试,从科目一开始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