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后备箱开锁按哪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后备箱开锁一般可以按以下三个地方:

1、通过遥控钥匙上面的汽车后备箱按钮进行开锁。如今的汽车钥匙都是有遥控的功能,钥匙上面分别有解锁车门、上锁车门、开启后备箱等功能,车主只需要按一下开启后备箱,那么车辆收到信号,就会自动开启后备箱。钥匙上面的后备箱按钮也很容易找到,上面是一辆汽车,然后后备箱升起来的图案。

2、通过车主驾驶座位下方的开关对后备箱进行开锁。车内的后备箱开锁键在主驾驶的车门上面,车门上有许多按钮,分别有上升车窗、下降车窗、上锁车门、后备箱开锁等。车主要是想打开后备箱,只需要按一下后备箱开锁按钮就可以了。后备箱开锁按钮上面的图案和钥匙上的后备箱开锁按钮图案是一样的。

3、通过后备箱上面的按钮对后备箱进行开锁,但是有些车型还能够在中控屏上面进行操控后备箱开锁。有些车型是有后备盖按钮的,有些车辆则是没有后备盖按钮。后备盖按钮一般是在后备箱下面的边边那里,就是在左右车牌灯的中间。按下后备盖按钮之后,再把按钮向上拉上来,后备箱就开锁了。按了后备箱开锁键之后并不是完全打开后备箱,需要将后备箱门给向上提起来才可以。很多车型的后备箱门都会有一个比较小的卡套,使用手将外壳拉起来,后备箱门就可以打开。注意的是,车主在关闭后备箱门的时候,一定要关紧。如果没有关紧,仪表盘也会亮起车门指示灯来提醒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