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牛的跑车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头牛的车标是兰博基尼汽车,它采用的是一头充满力量、正向对方攻击的斗牛,与大马力高性能跑车的特性相契合,同时彰显了创始人斗牛般不甘示弱的个性。

兰博基尼是一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创立于1963年,是高级跑车制造商之一,1998年归入奥迪旗下,现为大众集团旗下品牌之一。

兰博基尼是世界顶级跑车生产商及欧洲奢侈品牌标志之一,公司位于意大利,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一九六三年开创。兰博基尼的标志是一头充满力量、正在向对方进攻的斗牛,和大马力超性能的跑车相符合,同时突显了创始者不甘落后的个性。

兰博基尼的标志是一场充满能量并攻击对方的黄色斗牛,这与兰博基尼车辆的优势是一致的。这个标志也反映了斗牛创始人兰博基尼不屈不挠的性格。费鲁西奥-兰博基尼一直有着意大利人特有的野心。

这种野心激励着他白手起家,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直到成为人人敬仰的行业领袖。这位意大利北方人,以一往无前的干劲和近乎疯狂的热情,一丝不苟地追求着做一辆完美跑车的理想。

自此,倔强的“公牛”车标成为了兰博基尼的标志,诠释了这款独特品牌汽车的所有优势极致挑战、非凡骄傲和不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