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原厂轮胎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原厂轮胎品牌主要为米其林ps3,倍耐力p7,普利司通搏天族和泰然者等。

ps3是致力于入门级跑车及高性能轿车所制定的轮胎,普遍适用大城市轿车、超级跑车、大中型大功率轿车等时尚运动新能源客车。

倍耐力p7是一款高性能、环保、舒适和安全的轮胎,同时是倍耐力首款绿色环保性能的轮胎,采用最新材料和优化胎面设计制造。胎面紧凑中心的花纹块和强劲的外部区域,在汽车急转弯时能减小轮胎变形,提高弯道的控制性能,而其特殊的节距序列,能有效减少滚动噪音。

普利司通搏天族主推运动性能,是致力于追求完美街道社区及其跑道安全驾驶快乐的运动爱好者而制定的运动系列产品轮胎。假如要想感受猛烈驾车的体会挑选搏天族。

宝马3系轮胎使用注意事项:

1、胎纹深度不应低于3毫米。在胎纹深度低于3毫米时,在浅水中高速行驶时会产生极大的滑水危险;

2、胎纹深度小于4毫米的冬季轮胎明显不再适合于冬季行驶。为安全起见,应换装新轮胎。

轮胎是汽车上最重要的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1、支持车辆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车的负荷;

2、传送牵引和制动的扭力,保证车轮与路面的附着力;

3、减轻和吸收汽车在行驶时的震动和冲击力,防止汽车零部件受到剧烈震动和早期损坏,适应车辆的高速性能并降低行驶时的噪音,保证行驶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和节能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