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en摩托车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iden是启典摩托车,启典摩托车是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启典摩托车得益于升仕同平台的自主化机械化生产与精准焊接技术,启典整车做工精良,并有着较高的一致性,这不但能大幅度降低零部件故障率,同时也能很好控制生产成本。

企业概况

中外合资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投资26亿人民币,江门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占地面积600亩,员工近1600人,大专以上学历占比60%,KIDEN启典是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定位中、小排量摩托车和微型汽车。

公司从美国、德国引进全套现代化国际领先机械设备及生产流水线,具有年产200万辆摩托车整车和200多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的认证和国家要求的摩托车全部21项强制性检验项目,是国家列入《全国汽车民用改装车和摩托车生产企业目录》内的单位。

启典摩托车得益于升仕同平台的自主化机械化生产与精准焊接技术,启典整车做工精良,并有着较高的一致性,这不但能大幅度降低零部件故障率,同时也能很好控制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