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仪表盘黄灯感叹号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该指示灯是TCS(驱动力,即地面附着力控制系统)指示灯。该灯亮起,提醒驾驶员关闭驱动力控制系统;如果在驱动力系统启动时该灯点亮且始终点亮,则表明TCS有故障。一般来说,TCS工作时此灯闪烁。如果始终打开,则表示TCS有问题。有时灯总是亮着,但在关闭和重新启动后会恢复正常。

当汽车仪表板上指示灯亮起时,必须对其进行检查。当轮胎压力出现问题时,轮胎警告灯将点亮。我们需要特别注意汽车的胎压。如果轮胎压力有问题,立即检查轮胎状况。ABS是汽车的防抱死制动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关系到车辆行驶的安全。ABS指示灯指示防抱死制动系统有故障,必须及时检查。发动机故障指示灯指示发动机的工作状态,通常为黄色或红色。当车辆自检时,它将自动点亮。当发动机起动后自动关闭,但发动机故障指示灯一直亮时,应及时检测发动机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