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灯符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雾灯标记符号:前雾灯左侧是三个斜杠,由1条曲折的线穿过,右侧是半椭圆型的图案。后雾灯左侧是半椭圆型的图案,右侧是三个横线,由1条曲折的线穿过。

雾灯的作用便是在雾天或是下雨天可见度受天气干扰非常大的状况下让别的汽车看到本车,因而雾灯的光源要有极强的穿透性。一般情况下的汽车用的全是卤素雾灯,比卤素雾灯更高档的是LED雾灯。

雾灯的组装地方位置只能在保险杠下面、车体最接近地面的地方位置,以保障雾灯的作用,倘若装的地方位置高了,灯光没办法击穿雨雾照耀地面状况(雾气在一米以下一般情况下比较稀薄),易于影响到危险。

由于雾灯开关一般情况下分3挡,0挡位为关掉,第1挡操纵前雾灯,第2挡操纵后雾灯。开一挡时前雾灯工作,开两挡时前后雾灯一块儿工作。因而开雾灯时,提议应了解开关在哪一个挡位,这样能够方便了自个又不干扰别人家,保障安全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