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转向灯一直闪怎么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不必关闭。如果车辆正处于转弯的状态,转向灯一直闪烁属于正常情况,等到车辆转过弯后,方向盘回正,转向灯的开关就会自动弹回关闭。

2、拨动操作杆。汽车的转向灯开关位于灯具控制开关的内部,如果转向灯一直闪烁,可以将位于方向盘左侧的控制灯光的操作杆拨动到中间位置,转向灯就会关闭。

3、关闭双闪灯。如果汽车的两个转向灯同时在闪烁,可能是驾驶员在开车的时候误按了双闪提示灯按键,这个按键通常位于车辆中控显示屏的上方,是一个红色的三角图标,可以再次按下这个按键关闭双闪灯。

车辆的转向灯可以在车辆转弯的时候提醒对向以及后方的车辆自身车辆准备转弯,请减速慢行,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不过,当回位拨杆或者回位盘的表面出现比较大的磨损时,回位拨杆和回位盘无法正常地工作,即使在车辆完成转弯,方向盘回正后,转向灯也无法自动回位,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去修理店及时进行修理。

此外,如果双闪继电器等部件故障,也会导致双闪无法关闭,需要及时去维修店更换损坏部件,排除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