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边停车转向灯灭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靠边停车转向灯灭解决办法:

1、稳定情绪,考试时突发情况时有发生,这个时候一定要稳定住情绪,不要慌张,积极应对考试。

2、及时补救,靠边停车右转向灯在停车前不能熄灭,只有在停车后才可以关闭,遇到右转向灯关闭的情况一定要立刻补救。建议可以用手摁住,不让灯回位。

注意事项,在科目三考试中,确认好停车位之后,准备停车前,一定要先打开右转向灯,不打灯会被扣分。

靠边停车,驾驶员对着路中间,调整至前车头1\u002F3搭在右。

考驾驶证的方法:

1、首先选择驾校,在驾校报名后就可以到车管所报名并进行简单的体检。

也就是检查一下身体四肢是否能开车,视力是否正常,近视太厉害的必须配备眼镜。

2、车管所报名体检后就可以和驾校预约科目一的考试,之后就是在驾校练习驾驶技能。考完通过科目四就能领取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