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加过修复液充不进去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瓶加过修复液充不进去电可能是由于添加修复液之前电极上的活性物质脱落,也可能是由于修复液中的电解液浓度引起的。不建议向蓄电池中添加维修液或蒸馏水,大多数电池不能添加维修液和蒸馏水。

电池是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储存电能。如果没有电池,汽车就不能正常运转。发动机未起动时,蓄电池向整车电子设备供电,蓄电池还负责起动发动机。发动机起动后,发电机向整车电子设备供电,发电机还将对蓄电池充电。蓄电池是易损件,需要定期更换。随着充放电次数的增加,电池的性能会下降,因此需要定期更换电池。

在充电或放电过程中,蓄电池中的离子会在电解液中移动,一些离子会在移动过程中与电解液相互作用。这种液体发生化学反应,随着充放电次数的增加,电池中离子的数量将越来越少。

但是,如果你能保持正确的驾驶习惯,就可以有效地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